小皇帝34歲生日因傷放假 看湖人小老弟勝國王

當今NBA天下第一人,湖人隊小皇帝詹姆士,美國時間12月30日歡度34歲生日,他說自己就像好酒一樣越陳越香,雖然因為受傷無法在主場迎戰國王隊的比賽上場,但詹姆士在場邊看著小老弟打出一場精彩好球,湖人終場121:114擊敗國王,中止2連敗。

更多新聞: 詹皇大三元無用 不敵林書豪前東家老鷹

有人送了LeBron James一箱好酒,讓他有感而發,覺得自己隨著年紀漸長,也是越陳越香,小皇帝因為受傷,無法在34歲生日這天上場比賽,難得休假,在場邊光鮮亮麗的幫小老弟加油,決勝第4節,落後的湖人打出精彩逆轉秀。

湖人最後幾分鐘,大膽讓有身高優勢的Brandon Ingram掌握控球權,他連得7分,帶領湖人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後來居上。

Ingram全場攻下21分,終場湖人121:114擊敗國王,中止2連敗,也是老大哥James的最佳生日禮物,再來看獨行俠主場迎戰強敵雷霆,菜鳥Luka Doncic展現大將之風。

才19歲的Doncic得到全隊最高25分,但是雷霆雙箭頭之一的Paul George表現更猛,攻下全場最高的36分,包括這一記大車輪灌籃。

上半場雷霆領先2分,第4節剩下2分鐘,獨行俠還落後6分,卻演出逆轉秀,Dennis SmithJr.最後24.8秒上籃得分,超前1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獨行俠105:103險勝雷霆,最後來看灰狼客場挑戰熱火,中鋒Karl-Anthony Town大殺四方。

他攻下最高34分,還有18個籃板,7助攻6火鍋3抄截,非常全能的數據,帶領灰狼最終113:104滅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皇帝歸隊準大三元 湖人贏球力爭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