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朗多掛傷號 湖人慘遭國王三分球絕殺

NBA最新消息,湖人隊小皇帝詹姆士(James),耶誕大賽拉傷左大腿鼠蹊部,可能將休息好幾場,今天湖人在客場挑戰國王隊,就由年輕小將挑大樑,前鋒庫茲馬(Kuzma)攻下最高33分,可惜大部分時間領先的湖人,在最後被國王巴格丹諾維奇(Bogdanovic)砍進絕殺的三分球,終場湖人以116:117一分飲恨。

更多新聞: 墊底太陽都輸 湖人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湖人家裡沒大人,小皇帝LeBron James和Rajon Rondo都掛傷號,只好讓小將挑大梁,先發5人平均年齡22歲又115天,隊史第6年輕先發陣容。

國王菜鳥De'Aaron Fox單手猛灌,湖人一開賽,一度9:21落後12分,但是後來居上,第一節反倒34:32超前,第三節雙方一度比數咬很緊。

Kyle Kuzma快攻灌籃,湖人75:71領先,他得到全場最高33分,打完前三節國王落後11分,趁著湖人小將經驗不足,第四節演出逆轉秀,最後4.3秒湖人還領先2分,眼看勝利在望,沒想到風雲變色,國王射手Bogdan Bogdanovic挺身而出。

在防守大將Tyson Chandler面前,投進絕殺三分球,主場球迷嗨翻天了,湖人小將傻眼,煮熟的鴨子飛了,只能黯然離開球場,最終國王117:116一分險勝湖人,最近4戰3勝1敗,戰績也爬到西區第八,再來看公鹿主場迎戰尼克。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自己帶球過中場上籃得分,第一節雙方35平手,打完前三節,公鹿超前10分,第四節雙方爆發衝突。

字母哥上籃被Enes Kanter撂倒,心生不滿上前理論,兩個人都被判技術犯規,但Kanter已經是第二次,遭驅逐出場,禁區的大石頭搬開了,Antetokounmpo更能發揮了,攻下全場最高31分,終場公鹿112:96擊敗尼克,穩居東區第二。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砲火四射 單日三隊得分破1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