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砲火四射 單日三隊得分破140分

NBA今天可說是砲火四射,共有三支球隊得分突破140分,勇士首節就攻下破隊史紀錄的51分,終場以142:111大勝金塊;另外,因傷缺陣11場比賽旳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開始恢復投籃,週五將評估確切的歸隊時間。

更多新聞: NBA倫敦賽戲劇化結局 巫師靠尼克妨礙中籃險勝

西區龍頭之爭的勇士戰金塊,衛冕軍當然要給新勢力一點顏色瞧瞧。

平常盡在三分線上開炮,Klay Thompson這場告訴大家其實他的彈跳力也很好,單場四度上演灌籃秀,所以長程砲火這檔事,就交給浪花另一人。

好個五分線上的三分球,上場狂砍48分,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今兒個三分線上13投8中,浪花兄弟感情好,兩人都進帳31分,勇士第一節就砍了51分,更創下隊史首節得分紀錄,打的金塊無力招架,終場勇士142:111大勝31分,晚上來球冰淇淋吧!

才看完轟了142分的,這邊再來場更誇張的76人戰灰狼,開季兩隊才進行驚天大交易,現在各自對上老東家,76人這頭殺紅了眼。當時交易案的重要主角Jimmy Butler全場投十中八還只是小Case,Joel Embiid打瘋了的只上場27分鐘就攻下31分,全員得分而且七人得分上雙的76人149:107大勝42分,灰狼你這叫防守嗎?

大夥打的這麼起勁,叫皇帝看的心好癢,耶誕大戰髖部受傷已經缺陣十一場的LeBron現在已經開始和球隊一起進行長距離投籃、傳球練習,球隊預計在台灣時間星期五再次評估LeBron傷勢,皇帝,快歸隊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登狂轟58分創紀錄 火箭延長賽仍不敵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