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安座37周年大典 朱立倫參拜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南下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安座37週年大典,朱立倫說,因為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經常到新北市參與宗教交流,所以這次是來回報的.他也向媽祖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希望媽姐文化在台灣發揚光大,新北市境一切平安。

更多新聞: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迎春牛 70萬人參與盛況空前

新北市長朱立倫率領10多個宮廟人員南下台南,參加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37周年安座大典。

朱立倫虔誠向媽祖上香,祈求國泰民安,他說這次特地來到台南參拜,是為了回報廟方多年來的友情相挺。

朱立倫說:「對於新北市每一次重要的宗教交流,王明義主委都是親自來參加,所以今天也是我們新北市,回報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所以今天我們新北市有10幾個宮廟,由市長帶領來跟大家一同來參拜。」

為了這次的盛會,正統鹿耳門聖母廟還特別打造了一座花局,花團錦簇間,放著3大7小的壽桃,還有用壽麵做成的白鶴,相當稀奇,朱立倫也看得目不轉睛。

朱立倫代表新北市4百萬名市民來到台南參拜媽祖,受到大批民眾挾道歡迎,紛紛搶著握手,人氣搶搶滾的朱立倫,也感受到南台灣民眾的熱情。

(民視新聞/呂彥頡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迎好運!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民眾搶摸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