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團結精神 首屆永慶盃拔河賽周六登場

長庚紀念醫院為了鼓勵拔河運動,發揚團結精神,舉辦第一屆永慶盃拔河比賽,邀請社會組、國中組以及國小組選手參加,共有近千人參賽,其中還包括各地長庚分院醫護人員,也組成八支隊伍下場比賽,和大家一起拚力氣、鍛鍊體能。

更多新聞: 盼外界伸援手!南投高中拔河隊出國比賽經費仍缺150萬

指令一下,所有選手立刻壓低重心,握緊拔河繩,拼命往後拉!

使出吃奶的力氣,拉到滿臉脹紅,賽場上熱血沸騰,一旁觀眾看得超投入,跟著比賽一起吶喊。很難想像這些選手,其實都是幾乎整天待在診間,形象嚴肅專業的醫生或護士,為了這次的拔河比賽,可是下了不少功夫。



長庚紀念醫院在長庚養生文化村,舉辦「2018永慶盃拔河比賽」,祭出百萬完的總獎金,除了有長庚醫院各院區的醫護人員參賽,也邀請社會組、國中組及國小組選手組隊參加,吸引81個全台各地的隊伍、將近千人參賽。

長庚醫院發揮專業知識,教導學生正確的防護知識,才能安心的運動,也希望培育更多拔河新星,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事,讓台灣能被世界看見。

(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雙腳泡水裡拚戰 英國沙洲拔河賽趣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