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泌尿科權威盧星華 接任榮總桃分院院長

榮總桃園分院新院長報到!泌尿科30多年經驗,有北榮泌尿科權威之稱的醫師盧星華,曾任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副院長近九年,行政資歷相當豐富。他表示,未來將和總院密切合作,爭取更多醫療資源,提升照護品質,希望桃園分院能成為市民的健康守護神。

更多新聞: 白色巨塔爆內鬥 北榮副院長遭名醫控收賄

交接典禮上,北榮院長張德明負責監交,泌尿外科權威醫師盧星華,接下榮總桃園分院院長重擔。

首度有北榮醫師出任院長,現場產官學齊聚,氣氛熱絡,工總名譽理事長許勝雄、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見證歷史性一刻。

新任院長盧星華,國防大學醫學系、陽明大學臨床醫學博士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商管學院高階企管碩士畢業,在泌尿科有30年專業經驗。

行政資歷更是豐富,盧星華曾任台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務長暨副院長近九年,創立泌尿中心,業務量提升數倍,醫院評鑑也獲管理組、教學組雙優等,成績亮眼。

在桃園分院現有基礎下,盧星華表示,將和總院深度結盟,以合作模式互助,獲取更多醫療資源,未來將積極導入醫學中心醫療水準,提升照護品質,希望桃園分院能成為桃園重要的社區醫院,也是市民的健康守護神。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文海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創「六分鐘護一生」口號、前北榮副院長吳香達今逝 享壽8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