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宜樺台大演講遭學生抗議 怒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今(18)日前往台大演講,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有學生數十人闖入抗議,忽然關燈,並把江宜樺的演講簡報換成2014年他下令驅離太陽花學運學生的新聞畫面,學生口中還喊著口號:「院長下令,警察打人,院長負責」,場面相當混亂。

有人在黑板上寫下「院長打人」。
更多新聞: 江宜樺台大演講遭學生包圍 挨轟:殺人院長

江宜樺今日以「政治可以改變世界嗎?」為題,受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學會學術部之邀,於台大社科院101教室進行演講,進行到一半卻突然發生學生抗議事件,打斷活動流程。

學生把江宜樺的演講簡報,換成2014年他下令驅離太陽花學運學生的新聞畫面。

現場湧入幾名學生,口中喊著「院長下令,警察打人,院長負責」,無疑是針對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因學生佔領了行政院,當時還是行政院長的江宜樺對警方下令驅離學生,引起軒然大波。

而江宜樺面對眾多抗議學生包圍,提筆在黑板上寫下「請理性」,場面相當混亂。

江宜樺在黑板上寫下「請理性」。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聲援江宜樺 黃國昌怒批:貼學生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