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輛早餐車供購買 中市長就職典禮「野餐風」

在草地上悠閒吃早餐,卻不是野餐活動,而是台中市長的就職典禮,這是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上午公布在25日的就職典禮特色,到時候將在戶外,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議會中間的草地上舉行,民眾可以邊吃早餐邊觀禮,周圍還會有20輛早餐車供餐。

更多新聞: 玩樂團巡迴兼做愛心!他開「幽靈餐車」專送免費早餐

台中市長交接典禮,將在下個星期二,25日上午8點,進行到10點,不同於以往,在台中市政府4樓集會堂辦交接,這一次效法美國,在草地上進行。

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讓機關首長的長官們跟民眾是站在一起的,一切以民意為依歸而不是活在象牙塔內。」

典禮場地,是在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議會中間,府會園道的草地上,預計能容納上千人,觀禮的民眾沒有椅子,而是坐在野餐墊上,可以自己帶餐點,也能現場向20輛早餐車,購買中西式早餐。

在就職說明記者會上,準新聞局長準備的流程看板,因為風大,3次掉在地上,戶外就職當天,天氣是不可確定的因素,不過,準新聞局團隊說,已經有雨天備案,確保典禮順利進行。

(民視新聞/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漢堡配麵線吃 新竹創意早餐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