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跨年六分鐘煙火秀 首見珍奶、雞排圖案

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跨年了,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這回斥資6千萬元,找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的林強,以及屏東排灣族的希望兒童合唱團,為煙火動畫編曲、獻聲,更將夜市小吃珍珠奶茶、雞排等搬上大螢幕,長達360秒的煙火秀,要和民眾一起熱鬧迎接2019年。

更多新聞: 為拍101煙火!攝影迷提前48小時到這邊卡位

璀璨煙火絢麗齊發,搭配LED燈網,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又將再次突破傳統。

煙火動畫秀,不但把台灣人愛吃的小吃,珍奶、雞排、小籠包,首次搬上大螢幕,還將平溪天燈、原住民圖騰,搭配音樂節奏,隨著煙火在空中綻放,要給全世界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101總經理張振亞表示「希望透過一些比較活潑的意象,代表台灣年輕朋友生活裡面的一些元素,同時當然也是希望透過這樣子,讓國際的朋友也有機會認識台灣」。

找來多次獲得金馬獎肯定的音樂人林強為跨年煙火秀編曲,今年101,總共斥資6千萬,施放1.6萬發煙火,時間長達360秒,還比去年整整多出1分鐘,34樓以上,全搭滿LED燈網,播放9大主題動畫,這回更找來10位以上的名人,提前陪民眾倒數。

張振亞說「台北101不應該只是屬於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其實是應該屬於國際的,屬於台灣的,屬於台北市民的,那12月31號當天晚上,我們也會在我們的101大樓的大廳會有一個爵士之夜,希望可以讓年輕人更多的機會去認識101」。

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101還首度開放大樓商場辦派對,要讓民眾在跨年夜,嗨到最高點。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周湯豪高雄跨年場壓軸 彩排嗨唱成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