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新洋將融入迅速 擊退台銀勇奪7連勝

SBL的最新戰況,戰績第一的龍頭「金門酒廠」,今天新洋將伍茲亮相,立刻就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伍茲全場貢獻19分,外加夏普25分24籃板的全能表現,金門酒廠84比76擊敗台灣銀行,勇奪七連勝。另外裕隆拿下團隊本季新高的93分,93比74戰勝璞園。

更多新聞: 金酒夏普二度單週MVP 台銀註銷史貝斯轉投裕隆

賽前戰績高居第一的金酒,星期五的比賽,更換新洋將,曾經效力過台銀"伍茲",馬上就有對決老東家的機會。「伍茲」一頭金色短髮相當吸睛,但他的前隊友,打過NBA火箭隊的史密斯,暴扣籃框,才是前兩節比賽的最大焦點。

兩隊打完上半場三分差距,前三節結束更是只有一分差,但是決勝節開打,節奏就被目前正處連勝氣勢的金酒,完全掌握。

金酒靠著兩名洋將,伍茲貢獻19分,夏普25分24籃板,二十二十的超強數據,終場84比76擊敗台銀,勇奪七連勝,繼續穩坐戰績第一。

另外裕隆跟璞園之戰,靠著洋將桑尼,全場最高35分率領下,攻下團隊本季新高的93分,以93比74擊敗璞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驚喜現身SBL冠軍賽 替弟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