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北海道!大通公園「燈樹節」浪漫點亮札幌

之前到北海道出外景,踩點不少知名旅遊景點,北海道的冬天除了玩雪,還有哪些地方一定要去?帶您來看。

更多新聞: 北海道札幌市區有熊出沒!警方籲民眾須小心

搭乘纜車前往大倉山,主持人段慧琳到北海道出外景,準備上山挑戰高難度,跳台滑雪。

跳台有多高?看主持人表情就知道。鏡頭往下一拉,300公尺高度不誇張,要滑雪得要先有顆大心臟,但想試試當然有機會。站上跳台滑雪模擬器,段慧琳卯足全力往前衝,來到北海道冬天必玩雪,另一個景點更不能錯過。

大通公園一片浪漫燈樹海,從11月開始的燈樹節點亮札幌市區,讓整個北海道充滿濃濃耶誕味。

撈起比自己臉大兩倍的活跳跳大閘蟹,還有鮭魚現切現賣,北海道是亞洲海鮮天堂,不少饕客來這裡必吃鮮甜丼飯。

肥滿蟹肉、滿滿鮭魚卵還有黃澄澄海膽,滿口鮮甜吃進嘴裡,旅遊節目到北國出外景,踩點札幌不只到知名景點,更到不少旅遊秘境,不藏私公開,希望大家這個冬季都能到北海道,暢玩到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風雪侵襲北海道 陸空交通陷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