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接雲寺旁機車起火燃燒 疑遭女子惡意縱火

機車停在停車場,卻燒成破銅爛鐵!22日下午,一名女子在新北市板橋接雲寺附近不斷徘徊,隔沒多久,她身旁的一台機車突然起火燃燒,還波及到旁邊3輛機車,還好有廟方人員幫忙滅火,火勢才沒擴大,警方到場後,女子宣稱只是亂丟菸蒂,但警方懷疑她惡意縱火,後續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明新科大旁超商機車起火!1汽車10機車全燒光

下午3點左右,公園旁邊停著整排機車,一名女子緩緩走向路邊,在其中一台機車旁蹲了下來,幾分鐘後機車突然竄出火焰,女子就待在旁邊,看著火勢越燒越大。

22日下午3點多,52歲的王姓女子疑似在新北市板橋接雲寺旁的機車縱火,造成一台機車車頭燒毀,旁邊3台車的座墊被波及,民眾發現後,有人急忙把女子拉走、離開火場,還有人拿滅火器幫忙撲滅火勢。

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的雙手灼傷,但她否認縱火,宣稱自己只是在機車旁邊抽菸,沒想到亂丟菸蒂引發火勢,為了滅火才會受傷。但根據現場目擊者指出,女子是在機車旁邊玩打火機,才會造成這場火警。

事故地點旁邊就是板橋香火鼎盛的接雲寺,到底是不是在神明面前放火燒車,警方後續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彰化第一黨部大門 疑遭人縱火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