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推韓國瑜就職限量款  慘遭網友負評:醜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就職,一卡通公司也推出限量的一卡通,以國旗為底,上頭印有韓國瑜的「高雄發大財」的競選金句,不過卡面設計被網友批,簡直是在侮辱高雄人的美感。搶搭韓國瑜當選熱潮,民間到處都有請客的慶祝活動,議員就認為慶祝行情只是一時,還是要回歸檢視韓國瑜未來的表現。

更多新聞: 電腦廠業績「報復性成長」 推智慧型手鍊支援行動支付 陳建仁力挺

搭乘輕軌一卡通可是必備,一卡通公司搭上熱潮,推出陳其邁和韓國瑜兩款一卡通,右邊藍色的陳其邁意象,喝咖啡的熊加上一隻陳小米萌翻,但左邊韓國瑜意象卻是以國旗為底,「高雄發大財」的競選金句大喇喇印在上面,設計美感被網友罵翻。

民眾面對鏡頭講的還算保守,表示「沒有美感,可以換個設計師」,但螢幕後的網友可是毫不客氣批評,有人直言「比洗衣店的儲值卡還醜」,還有人覺得根本是「早安長輩圖」,侮辱高雄人的美感,新款式成了網路笑柄,讓一卡通公司好委屈。

一卡通公司經理王俊平表示,「星期一、星期二有就職典禮在愛河週邊,因為這個機會,剛好民眾有一卡通需求,就臨時起意,從規劃到發想其實就不到一天時間」。

來不及取得Q版「賣菜郎」授權,急就章下的產物負評連連,讓一卡通公司也無奈。其實除了一卡通,中華郵政同樣發行市長就職郵票,三個星期設計,摩天輪意象搭配軍歌夜襲,限量1萬1000套,更有網友自製各種週邊商品要搶搭韓流熱潮。

但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認為「慶祝行情是有的,可是我會覺得,畢竟還是要回到整個高雄市政議題討論,未來大家可以去做個檢驗,尤其是他的政見部分,有些東西是還沒上任,他自己就覺得沒辦法實行,或說也許要評估,不過政見講出來了,就必須負責」。

韓國瑜當選後,韓粉四處請客慶祝,各種週邊商品也紛紛出籠,只是激情過後還是得回歸理性,韓國瑜未來表現若是辜負民意,再火熱的慶祝行情也只是曇花一現。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給海鮮吃到飽負評 竟遭店家友人PO吃相照罵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