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告不准拉徐榛蔚下台 蔡碧仲收到滅門恐嚇信

花蓮縣長室週六收到一封恐嚇信,指名要找代理縣長蔡碧仲,信中不僅寫道,會以最殘忍、不人道的方式,殺害蔡碧仲,還強調已經摸清他家人的底細,要讓他家庭破碎。蔡碧仲則表示,自己依法行政,但對方以不具名方式恐嚇政府官員,周一將會開記者,將此事公諸於世。

更多新聞: 「絕不留情殺你全家」 蔡碧仲接獲恐嚇信

信紙上,惡狠狠寫著,「只要您拉下徐榛蔚,我絕不留情,絕對"不人道的殺您」,也要給您難堪、家庭破碎的刑場類似。還說蔡碧仲律師您很厲害,我已經掌握您的家人、老婆、孩子底細,字字句句都是衝著即將卸任的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而來。

蔡碧仲話說得無奈,表示還是會擔心家人以及自己人身安全,這封信,不僅恫嚇蔡碧仲本人以及家人,還提到他處理徐榛蔚的東洋廣場開發案,是在找理由鑽牛角尖。威脅蔡碧仲不准查案,後頭還寫著,若您堅持要提告,逼迫徐榛蔚下台,我會刀槍不留情,會以心狠手辣手段,「兇殘地逼您見祖先。」

整篇內容不少地方字句不通順,最後一行自稱是幽靈人物,署名蔡除腫,但是信封上卻留名蔡朱重,經警方初步清查,名字和寄件地址,都是假的。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則說,徐榛蔚在競選過程中是非常節制,沒有什麼賄選的事情,希望大家選舉過後能好好過日子別衝動。

而蔡碧仲強調一切依法行政,無愧於心,周一上午的卸任前最後一次記者會,他將上火線,正面回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