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部落居民慶祝耶誕節 拿假樂器真「演」奏

慶祝耶誕節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在台東有一群部落原住民,回收物品再利用,做成各式各樣的樂器,再搭配背景交響樂,音樂一下每個人奮力演出,扭腰擺臀彷彿自己真的在演奏樂器一樣,逗得全場族人和遊客笑到肚子痛。

更多新聞: 西班牙跳傘聖地 耶誕老公公體驗風洞漂浮

指揮在前頭超奮力擺動巨大指揮棒,團員們更是跟隨音樂的temple,賣力展現自己手上的樂器。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手中的樂器,都是用回收再利用的廢棄物製作而成。

像是阿嬤手上的鈸,是用粉紅色塑膠盤做成的,這個低音大喇叭,是用瓦楞紙黏貼而成,而這位大姐手上的簡易手風琴,則是用廢棄年曆摺成的,大家發揮創意,不用花不上半毛錢,就可以這麼歡樂。

這麼爆笑的樂團,是在台東長濱鄉的真柄部落,為了歡慶耶誕節,各鄰都要準備一個活動表演,而其中這一鄰,則是跳脫天主教過去唱歌跳舞的方式,而是用爆笑環保樂團,來營造不一樣的聖誕氣氛!

音樂一響起,阿美族朋友的舞蹈天分頓時HIGH起來!搞笑又熱情的天性,讓這次的活動更增添慶祝氛圍,也凝聚部落向心力。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秋節覓良緣 月老聖誕辦單身聯誼牽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