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壽司過耶誕節!業者推出中西式限定大餐

又到了耶誕節假期,有壽司業者推出耶誕節壽司造型的壽司套餐,使用鮮豔的魚卵裝飾成耶誕樹,水煮蛋做成雪人,也有店家推出CP值高法式耶誕套餐,包括有鴨肝、虎蝦等好料,搶攻這波耶誕商機!

更多新聞: 有卡娜赫拉也有大眼仔!「卡通壽司」征服小朋友的心

盤子裡擺放著有雪人、耶誕老公公、耶誕樹和禮物盒等造型壽司,五彩繽紛,怎麼看都可愛!看好耶誕節氣氛濃厚,壽司業者突發奇想,推出限定耶誕節壽司套餐,連民眾看到擺盤都驚呼連連!

壽司業者沈先生:「像這雪人用白煮蛋,對切中間裝飾龍蝦沙拉,臉部的表情用海苔剪成一個形狀,裝一個笑臉,捲類就是讓顏色跳脫出來,類似一種細捲的做法,透過耶誕套餐可以帶來1~2成的業績。」

除了有日式耶誕壽司套餐,還有精美的海鮮餐,只見干貝被煎得吱吱作響,散發鮮甜海味,準備麵包,加入干貝、生菜、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淋上檸檬降醋醬,最後用花朵點綴,一看好開胃!

看準不少情侶愛吃西式料理,業者推出嫩煎鴨肝襯草莓布里歐許、炙燒鮪魚襯烤虎蝦等好料,主打CP值高用餐環境浪漫,各大業者祭出噱頭,推出東西式耶誕餐,要搶賺滿滿耶誕財!

(民視新聞/簡辰丞、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部落居民慶祝耶誕節 拿假樂器真「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