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cm精瘦男 獨吞116盤壽司大胃王制霸

知名連鎖壽司店辦大胃王比賽,只要吃掉的盤子疊起來,超過自己身高,就能獲得「免費招待」,首位成功挑戰者出現了,是一名家住雲林,綽號「丁丁」的26歲精瘦男,身高178公分,達標盤數是114盤,他還多吃了兩盤,全部3480元的壽司費用,店家通通買單!

更多新聞: 有卡娜赫拉也有大眼仔!「卡通壽司」征服小朋友的心

眼前這三座高聳的盤子塔,全被他一個人吞下肚。光看就飽了,但他老兄的胃才裝一半,還要繼續塞,他還繼續加點10盤鮭魚生魚片,再吞蛋糕果凍,鈴聲響後總結算116盤,這些店家通通買單,因為他是壽司大胃王。

連鎖迴轉壽司店,辦大胃王競賽,只要吃掉的盤子堆疊,超過身高就請客,丁姓男子20號來挑戰,他身高178。一個盤子1.56公分,必須吃114盤才達標,丁先生怕有誤差,多吃兩盤保險,以總盤數116,高度181公分,踢館成功。

原來丁先生,是名網紅大胃魔王,無論兩百顆水餃、十人份意大利麵,甚至200個雞塊,對他來說都只是小菜,丁丁178公分,才68公斤,原來他享受美食的時間外,自我要求很嚴格。

丁丁因為小時候貪吃,長大曾胖到170公斤重,那個時候三高疾病上身,為了健康,努力甩肉上百公斤,但沒減去食慾,這名精瘦大胃王,更讓人嘖嘖稱奇。

(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吃壽司過耶誕節!業者推出中西式限定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