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更名「87樂團」霸氣出輯 韓國瑜上任日推出首波單曲〈作伙作夢〉

成軍6年的北七樂團,睽違四年再度出輯,改名「87樂團」新出發,花了四年磨新專輯,期間曾因理念,差點解散,而今主唱艾成激瘦近30公斤,獲金牌製作人司徒松肯定,讓樂團新出發。而趕在12/25搶先推出單曲〈作伙作夢〉,則是之前特別為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的競選歌,因此特別選在市長上任日推出。而新出發的首場演出,12/31跨年熱唱,將在高雄搖滾迎新年。

更多新聞: 陳立農單曲〈我夢見你〉率先上線 自爆因這件事淚灑錄音室

成軍6年的北七樂團宣布更名「87樂團」新出發,即將推出睽違四年的新專輯《霸氣》。2012年由超偶冠軍歌手艾成、八點檔一姐王瞳、金鐘男配角何豪傑、阿修羅與樂咖等組成,而改新名出發,87坦言,團員來自歌唱與影視,因為愛音樂而結合,一路走來如同白痴般的執著認定音樂,但四年來磨的專輯,終於誕生,新名87則取霸氣的諧音,象徵我們更要堅持地霸氣玩音樂。

而首支單曲〈作伙作夢〉,則是之前特別應邀約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首場鳳山造勢大會所作的競選歌曲,87說當初因為韓市長的理念:傾聽年輕人的聲音,為夢想打拼,與樂團的信念吻合,因此花了三天製作完成。而發片在即,韓國瑜市長還錄影片祝福,「預祝87樂團霸氣專輯,發片成功加油」!這首睽違四年的新創作,趕在韓國瑜市長上任日推出,也有跟著夢想起飛的意義,希望大家的夢想都成真!

改名後首支單曲〈作伙作夢〉選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日推出。

提到新專輯,睽違四年,打造信樂團的金牌製作人司徒松,找來武雄、娃娃與葛大為等金曲創作群,編曲更找來葛萊美獎高手Kenny Aronoff、Leland Sklar與Tim Pierce等。金曲獎與葛萊美獎的創作好手大集結,87坦言壓力有些大,但有信心迎接挑戰。新專輯磨了四年,差點胎死腹中,因為製作人司徒松老師超嚴格,無法達到要求,就不開始進行專輯製作,首先要求搖滾樂團的主唱體態狀況要好,主唱艾成被要求瘦身,但一直不順利,而老師也要求我們現場演唱要跟專輯的歌聲一樣,不是現場演唱只要有聲音就好,光這一點就花了不少時間練唱與磨練。

主唱艾成為了新專輯減重了近30公斤。

另外87也透露,團員們曾因為各有主見發生爭吵,甚至差點解散!而主唱艾成為了能讓執著的音樂能繼續,硬是從93公斤減到67公斤,掉了近30公斤,感覺像脫胎換骨,歌唱事業也跟著新出發。12月底即將推出新輯,新單曲〈作伙作夢〉搶先推出,艾成說樂團不會忘記初衷,堅持音樂的夢想,正一步步地實現。87樂團新出發後全員衝刺,12/31的跨年熱唱,將在高雄與大家搖滾迎新年!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87樂團「霸氣回歸」 睽違四年再推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