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嬌」點 張麗善穿吳季剛設計 王惠美著黑套裝

中部五縣市,除了苗栗、南投首長連任成功之外,其他包括台中、彰化跟雲林都是由綠轉藍「換人做做看」,今天(25日)就職典禮,雲林縣長張麗善穿著國際知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服裝就職,顯得特別亮眼;彰化縣長王惠美則是一襲黑色套裝走馬上任,強調「建設不分藍綠」。

更多新聞: 機械處理垃圾效能差? 張麗善:再試作三個月

注意看,張麗善身上,這套灰色的服裝,特別顯眼,原來是出自大師之手,是由出身雲林的國際設計師吳季剛,特別打造的就職服裝。

張麗善說:「今天也非常難得我們國寶級的大師,我們黃俊雄黃大師也到現場,我們也給他掌聲好不好。」

張麗善找來雲林各行各業,大師級的優秀人才一起參加就職典禮,分享榮耀,但雲林縣長李進勇以「不克出席」為由,缺席了。

鑼鼓喧天,彰化縣長王惠美就職典禮,也是熱鬧滾滾。印信交接,魏明谷展現風度,呼籲彰化鄉親,團結一致。

魏明谷表示:「期盼所有的鄉親大家團結一致,輔佐我們王惠美縣長。」

王惠美說:「公務人員是為國家所用,不會因為首長的黨派不一樣,而做任意的更動。」

經過激烈選戰,雲林和彰化由綠轉藍;苗栗和南投,則是連任成功。

聯合大學啦啦隊表演,熱情洋溢,徐耀昌繼續穩坐縣長寶座;南投縣長林明溱,則是以音樂和鼓隊壯大聲勢。

林明溱表示:「要感謝再感謝鄉親,對於縣長的寄託及寄望,絕對不會讓大家來失望。」

中部藍綠版塊大洗牌,從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到雲林,都是藍營執政,未來4年,得接受選民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賣場搶案見義勇為 縣長王惠美表揚兩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