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全新改版!競爭更激烈、獎金週週送

民視專業歌唱競技節目,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全新改版賽制本週六(29日)隆重登場,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笑說,這是主持節目第135集的大轉變,剛好適逢耶誕節,象徵是要送給觀眾的特別禮物。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大改版 素人高歌收視奪冠

|《台灣那麼旺》收視亮眼!全新改版競爭更激烈|

針對先前節目收視第一,卻還被傳要停掉的謠言,主持人之一的胡瓜表示相當傻眼,並感性的說,其實這個節目蘊藏我們滿滿的心意,是要讓更多素人、更多想唱歌的人來圓明星夢。另一位主持人白家綺則提到,其實很多高手「藏」在民間,很多都是未來的金曲歌王、歌后,只是沒有平台,改版後可以有更多人來共襄盛舉,希望「勾」出「大尾」的素人歌手出來。

新賽制不只多元還多變,胡瓜認為會聽到很多不同歌手的聲音,雖然比賽很殘酷,但選手要有壓力,比賽才會刺激,這樣觀眾才會喜歡,不然選手安安穩穩的比賽,節目不會精彩。

|民視要找到下一個歌王、歌后接班人|

不過胡瓜也坦言,改版後的節目不好做,更沒有完美賽制,但這樣的賽制可以讓歌者發揮實力,歌手想成功成名,一定要讓他們「不好過」激發潛能,而且一集淘汰一位,一年就要淘汰52位選手,這節目的前置作業跟準備工作是非常龐大與浩大的工程。

雖然賽制有做更改,但高手組還是有別於青少年組,白家綺笑說:「我們特別還是保留青少年組的賽制,畢竟他們還是孩子,當週淘汰就要離開,孩子們還小,幾乎都會淚灑舞台,我們做節目的初衷,是要打造一個可以讓素人、孩子們開心表演的舞台,所以採用積分賽的賽制」。

|圓大家的明星夢!高手組過20關有百萬獎金|

這次改版由高手組選手與青少年組的小朋友來架構成節目歌唱的元素,高手組首集會有8位選手卡位第1至第6的排序,坐上前6名的寶座,第二集則有新挑戰者想挑戰的名次,如果挑戰第4名且成功卡位,上週排名第4及之後的5、6名就要進入淘汰賽,演唱最後一名就被淘汰,當週冠軍會有一萬元獎金,連續衛冕20關則有百萬獎金。

青少年組改版首集由鍾采穎挑戰20關、過關獎金20萬元,之後將由五位曾經衛冕冠軍的小朋友,用積分賽的方式進行比賽,10週累積最高分者獎金10萬,當週最高分也會有5仟元獎金。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那麼旺 Taiwan NO.1》高手組全新賽制 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