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旺 Taiwan NO.1》高手組全新賽制 精彩可期

民視周六晚上專業歌唱競技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全新改版賽制將於本週六(29日)隆重登場。

更多新聞: 《那麼旺 》胡瓜、白家綺吃豬造型「刈包」 慶祝全國收視第一

高手組將有八位選手來爭奪六張門票,六位留下來的選手,每週也將面臨不同實力的唱將前來挑戰。在每一集節目中,將淘汰一位選手,一年累計淘汰共52位選手。嚴峻多變的賽制,一定會讓選手壓力倍增,能否在比賽中克服壓力,並發揮全部實力將會是選手勝利的關鍵。未來能夠馳騁於舞台並從中脫穎而出的選手,歌唱實力與內心素質之堅強,不言可喻。


高薇芯


新賽制的第135集中,八位選手各有所長與特色,有長相神似A-Lin並擁有特殊身份的櫃姐、有表演加主持超過1000場的Rapper、有金曲天后幕後推手的詞曲創作者、有「小曾佩慈」稱號的補習班老師、有20萬追蹤粉絲的前女團主唱、有能目視三圍的禮服店老闆、有能歌善舞的警專之花,還有不說話像歐巴,說了話卻像周星馳好笑的模特兒。


許于婕


這八位選手,到底誰能留下來,而誰被淘汰?,八仙過海,只能各憑本事了。而留下來的六位選手,每週也將面臨不同實力的唱將前來挑戰,他/她能不能卡進這六名席次?還有每週變動的排名賽,當集冠軍將獲得獎金一萬,連續蟬聯20週冠軍將拿到獎金100萬!全新賽制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鄭如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許于婕動感歌曲「墓仔埔也敢來」帶動氣氛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