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高球名將兌承諾 臀部紋萊德盃冠軍

47歲去刺青,似乎不是一般中年人會做的事,但47歲的丹麥高球好手比約(Thomas Bjorn),還是在屁股上留下永恆印記,因為他在今年萊德盃打賭,要是歐洲隊奪冠就會刺青作為紀念,最後比約除了刺上獎盃之外,同時刺上擊敗美國隊的積分,相當有誠意也很有創意。

更多新聞: 高球/萊德盃順延一年至2021年 總統盃2022年舉行

趴在台上,面露痛苦表情,47歲的高球好手Thomas Bjorn,因為先前的打賭,現在要來兌現承諾,在身上留下永恆印記。

身為萊德盃歐洲隊的隊長,Bjorn跟隊員承諾,如果奪冠就會挑戰紋身。而最後歐洲隊還真的擊敗由老虎伍茲領軍的美國隊,高捧2018年冠軍獎盃。

Bjorn選擇臀部作為刺青部位,從他通紅的臉部表情來看,過程應該是相當疼痛。經過一段時間後,獎盃的圖案慢慢浮現,一旁還有歐洲隊擊敗美國隊的比分17.5跟10.5,相當有巧思。相信今年的萊德盃跟耶誕節,一定會讓Thomas Bjorn,永生難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