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萊德盃順延一年至2021年 總統盃2022年舉行

PGA美國職業高球巡迴賽雖然復賽,但兩年一度的高球盛事萊德盃確定延到明年,將原訂9月25日到27日的賽事延遲到2021年同一時間,萊德盃延期也讓總統盃的舉辦時期同樣也順延一年,將到2022年舉行。

更多新聞: 高球/PGA小將大翻身!森川柯林三度延長奪冠

PGA自從嘉信挑戰賽復賽之後,已經進行四站比賽,兩年一度的高球大賽萊德盃原本預計要在9月25日到9月27日進行,但因為疫情緣故,加上這是由歐洲和美國球員之間的對抗賽,因此主辦單位決定讓萊德盃順延到2021年的同一時間舉行。

美國萊德盃隊長史翠克表示:「即使我們感到失望,我們也不會參加今年9月的比賽,我們等不及明年,在那之前我們將盡力而為,努力贏得盃賽冠軍。」

歐洲萊德盃隊長哈靈頓說:「毫無疑問球迷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創造令人難以置信的氣氛,讓萊德盃如此特別,因此根據今天的決定,我們可以期待明年萊德盃的榮耀。」

今年萊德盃的走向已經討論多時,原本主張要辦的一方希望減少球迷進場,但美國隊和歐洲隊對這方案都持反對票,尤其球王RoryMcIlroy反彈最大,小麥在5月就表示,將賽事延期到2021年是正確方向。

史翠克說:「我也期待著明年與你們中的許多人見面,並且很高興聽到美國隊加油的聲音,我們很快就會再見。」

萊德盃延到2021年舉行,間隔一年舉辦的總統盃則是在2022年登場,兩場賽事將從明年交互舉行,也使得原本偶數年進行的萊德盃變成奇數年舉辦,總統盃變成偶數年舉辦。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萊德盃高球對抗賽 歐洲隊17.5:10.5大勝美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