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小將大翻身!森川柯林三度延長奪冠

PGA工作日慈善高球賽第四輪,日裔美籍小將森川柯林今天打出超水準的66桿,驚奇將比賽逼進延長賽。在歷經三洞拚戰後,他逆轉擊敗美國名將湯瑪斯(Justin Thomas),拿下生涯PGA的第二冠。台灣好手潘政琮則打出低於標準3桿的285桿,以並列第48名作收。

更多新聞: 高球/歐巡賽正式復賽 蘇格蘭好手大衛勞首輪抓七鳥

23歲的日裔美籍小將森川柯林,在第四輪急起直追,他在第四洞三桿洞,差點演出精彩的Hole in one。森川雖然沒有一桿進洞,也漂亮的抓下一隻Birdie。

美國好手Justin Thomas,前三洞就吞下兩Bogey,但他不慌不忙,從第八洞到第十一洞,連抓四隻Birdie,而且在第十五洞,以一記精準的長推桿成功獵鷹。

眼看Thomas勝券在握,沒想到他竟然在第16洞和18洞雙雙吞下Bogey,大意失荊州。森川把握Thomas失誤的機會追趕,在最後三洞追平,也因此森川和Thomas都打出-19的269桿,比賽因此進入延長。

Thomas在第一次延長,以超完美的50呎推桿抓Birdie,讓他振臂狂吼幾乎要拿下冠軍。但森川也回敬一記25尺的推桿,同樣抓鳥追平。兩人激烈的拚鬥,終於在第三次延長分出了勝負。

森川柯林

這是森川參加的第24場美巡賽,也是他生涯拿下的第二座PGA冠軍。森川提到,「我只是知道應該如何打出最少桿,湯瑪斯不會給我機會,他整天都戰戰兢兢,即使他一開始就打出兩個柏忌,我只是希望能夠順其自然,我現在很興奮,真的很開心。」

台灣好手潘政琮,他在第五洞犀利的抓下一隻Eagle,單輪交出-2的70桿,總計是以低於標準3桿的285桿,並列第48名做收。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決戰TPGA錦標賽 地主球員葉昱辰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