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國疫情煞不住 PGA紀念高球賽改閉門

PGA美國職業高球巡迴賽復賽後,已經打完四站的比賽,下周開打的紀念高球賽原定要開放觀眾進場,但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完全無法控制,加上陸續有球員和桿弟確診,美巡賽官方決策急轉彎,宣布下周比賽依舊採取閉門方式進行。

更多新聞: 高球/PGA小將大翻身!森川柯林三度延長奪冠

PGA從6月12日的嘉信挑戰賽以來,已經連續進行四站比賽,但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不但累計確診病例超過292萬人,死亡病例突破13萬人,因此美巡賽官方決定,取消在下周紀念高球賽要開放球迷進場的決定,繼續採取閉門方式。

PGA原本就計畫復賽的前四站都是閉門比賽,要在第五站,也就是本周開打的強鹿菁英賽正式開放觀眾進場,但強鹿菁英賽因為贊助商出現狀況,導致強鹿菁英賽取消,因此第六周的紀念高球賽,會是PGA復賽後第一場正式開放觀眾進場的比賽,PGA甚至還打算開放8000名觀眾進場,但現在不得不取消,疫情不受控制,陸續讓多位球員和桿弟確診,造成球員們人心惶惶。

緊接著在紀念高球賽的3M公開賽也宣布不開放觀眾進場,球迷想親臨現場,最快也要等到8月2日的世界高球錦標賽才有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PGA染疫3球員回歸 老虎伍茲宣布將復出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