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國辛普森後7洞飆5鳥奪冠 潘政琮並列52名衛冕失利
美國好手辛普森(Simpson)奪冠

PGA傳承高球賽今天落幕,美國好手辛普森(Simpson)在最後一輪最後七洞,狂抓5隻小鳥殺出重圍,以單日最低64桿收尾,在美國的父親節這天奪冠,而台灣好手潘政琮則是並列52名衛冕失敗。

更多新聞: 高球/美國疫情煞不住 PGA紀念高球賽改閉門

現場響起警報聲,正要推桿抓鳥的英格蘭選手Tyrrell Hatton非常失望,傳承高球賽第四輪比賽,因為暴雨一度中斷2個多小時,打完前三輪的比賽,有4位選手並列第一,包括Hatton,以及畫面上在第四洞推桿的,墨西哥好手Abraham Ancer他順利抓到小鳥,最後一天總共抓下6個Birdie,有奪冠的機會。

但是後勁最強的還是美國選手Webb Simpson,他也是前三天的領先者之一,前九洞還算客氣,只有2隻小鳥,包括第五洞抓老鷹不成,至少Birdie,但後九洞Simpson大爆發,抓鳥氣勢無法擋。

最後7洞射下5隻小鳥,第17洞的Birdie,讓他低於22桿拉開2桿3領先差距,然後第18洞穩穩打Par,有機會逼到延長賽的Ancer,最後Birdie推桿不進,

Simpson封王,他曾在2012年的父親節,奪下美國公開賽冠軍,今年因為疫情,傳承高球賽冠軍取代。

至於台灣好手潘政琮第三輪表現不佳斷送江山,四天總桿數-9桿並列52名,衛冕失敗,再來看第三輪的賽事,有個非常有趣的畫面。第17洞,美國名將Bubba Watson在沙坑的球下面,有一隻小螃蟹,所以大家商量該怎麼打,導至延遲比賽,裁判也過來看看怎麼回事,幸好最後小螃蟹很識相,自己走開了,Watson順利把球從沙坑挖起來,結束小小的螃蟹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旅行者錦標賽疫情下開打!潘政琮首輪第13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