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挑戰連霸!傳承盃次輪繳68桿晉級

PGA傳承盃邀請賽第二輪,本週將挑戰衛冕的台灣好手潘政琮,在次輪繳出68桿成績,目前暫時以總桿數136桿並列第28名,落後領先的辛普森6桿。

更多新聞: 高球/旅行者錦標賽疫情下開打!潘政琮首輪第138名

PGA傳承盃邀請賽,進行第二輪賽事,去年在這拿下生涯首冠的潘政琮,本周挑戰衛冕。

從一洞出發,一開局就上演抓鳥秀,雖然五局吞下BOGEY,不過潘政琮,連續三洞穩穩發揮,保PAR坐收。

第九洞再有表現,抓下一隻小鳥,轉場後接著,潘政琮又在11和17洞收下了BIRDIE,在第二輪的比賽中,繳出68桿成績,目前以總桿數136桿並列第28名,落後領先的Webb Simpson 6桿。

這兩天狀況極佳,Webb Simpson把握,早上風勢叫小的狀況,在第二輪飆出9鳥3bogey,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5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的12桿,目前一枝獨秀,暫列排行榜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美國辛普森後7洞飆5鳥奪冠 潘政琮並列52名衛冕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