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美巡賽周五復賽 潘政琮分享賽前篩檢過程

隨著疫情降溫,PGA高球美巡賽後天終於要回來了!做為復賽第一站的嘉信挑戰賽,以北愛爾蘭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為首的參賽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在參賽名單中,他日前在臉書分享復賽前的篩檢過程,所有人都等不及要重返球場。

更多新聞: 潘政琮挑戰連霸!傳承盃次輪繳68桿晉級

Rory McIlroy聚精會神,準備大顯身手。嘉信挑戰賽是美巡賽復賽第一站,12日將在德州點燃戰火,以球王為首,聯邦盃前五名全部參賽,史上最豪華陣容已經抵達球場,開始練球。

美巡賽因為武漢肺炎停賽三個月,接近復賽又碰上非裔Floyd遭執法過當致死,引發全美抗議,大會將周五開球時間訂在早上8點46分,向被壓頸8分46秒窒息的Floyd致意,也希望喚起全球對種族議題的重視。

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在嘉信挑戰賽的參賽名單,他日前在臉書分享PGA復賽前,檢疫前置作業,美巡賽開發專用APP,通知所有賽會相關人員先到指定地點篩檢,結果出爐確認陰性,拿到通行證才能出入球場。

從嘉信挑戰賽開始,美巡賽重新開打的前四站,包含小潘去年封王的傳承高球賽都將採取閉門比賽。好消息是第五站,七月中旬的紀念高球賽,已經獲得俄亥俄州政府允許開放觀眾進場。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賢伉儷聯手出擊!潘政琮分享愛妻任桿弟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