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伉儷聯手出擊!潘政琮分享愛妻任桿弟點點滴滴

這個星期開打的PGA復賽第二站傳承高球賽,台灣好手潘政琮要挑戰美巡賽首度衛冕,這次將由老婆大人林盈君親自擔任桿弟,賢伉儷聯手出擊,去年潘政琮在傳承高球賽拿下PGA生涯首勝,這次他特別接受PGA官網的專訪,分享老婆當桿弟的特殊心情。

更多新聞: 高球/旅行者錦標賽疫情下開打!潘政琮首輪第138名

2019年傳承高球賽,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成為32年來第一位在美巡賽封王的台灣球員,這回選擇帶上愛妻林盈君當桿弟,話題十足。

潘政琮:「今天早上我打了後九洞,我太太這個禮拜陪我一起,去年我贏球的時候她不在,所以早上我大概跟她說了,我每一洞都怎麼打,她擔任桿弟陪我再打一次這個場地,非常有趣因為她去年不在,能再回來非常開心。」

去年賽會,小潘太座留在休士頓打理公務,沒能直接參與小潘的生涯首勝,這回林盈君則是要陪老公走完4天72洞。其實在2018年的溫漢錦標賽,她就曾經擔綱桿弟重任,還幫助潘政琮打出低於標準桿18桿,並列第二,刷新當時生涯最佳紀錄。

針對老婆擔任桿弟的表現,小潘賽後留下算盤跪不完的訪談片段,這回賢伉儷再度聯手出擊,在傳承高球賽拚衛冕,期待再創好成績。

今年賽會因為疫情從四月延賽到六月,成為PGA復賽後的第二站,潘政琮第一輪將和球王RoyMcllroy同組出發,球賽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五開打。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政琮挑戰連霸!傳承盃次輪繳68桿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