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征戰PGA巡迴賽 潘政琮錄高球教學節目超有心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目前以一台露營車為家,在美國各地征戰PGA巡迴賽,在從德州趕往南卡的路上,他還抽空在野外錄製高球教學節目,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小潘的下一站將尋求傳承高球賽衛冕,第一輪將和現今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同組出發。

更多新聞: PGA錦標賽再傳選手確診 共7名選手退賽

小潘的高爾夫球教學頻道「潘特西」最新影片,這回場景不是在球場,也不是在車庫,而是大樹環繞的森林公園。

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小潘為了減少搭飛機,選擇買台露營車在美巡賽趕場,打完復賽第一站「嘉信挑站賽」和老婆從德州趕往南卡的路上,選擇在密西西比紮營還抽空拍攝教學影片,讓粉絲直呼太有心。

潘特西目前累積訂閱破9000人,每周一會上傳新影片,直播教學則是隔週的每個星期二,會由小潘本人擔任講師,指導球友實用的揮桿技巧。

貼出和妻子合照,目前小潘已經抵達南卡,備戰這個禮拜開打的傳承高球賽,他去年在此拿下生涯首勝,如今要尋求衛冕,第一輪將和北愛爾蘭球王Rory Mcilroy同組出發。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尖石露營夯 解封後親子戶外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