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尖石露營夯 解封後親子戶外同樂

連續假期不愛搶飯店,越來越多人選擇全家露營,往戶外踏青,不過想接觸大自然生態,不是只能露營,也有主題樂園,擁有各式稀有的動物,能和人有親密的接觸活動,也吸引很多遊客來一起共度端午連續假期。

更多新聞: 放暑假了!親子營隊、飯店推活動讓小朋友不無聊

警方哨音吹不停,通往新竹尖石鄉的主道路,一早就湧進不少車輛。端午連假不想人擠人,許多爸媽帶孩子往山上跑。充氣式泳池小朋友戲水,連炒菜的鍋子都變成了舀水工具,玩得不亦樂乎。

露營業者黃宇禎表示,「現在疫情比較趨緩,所以大家都帶小朋友到戶外走動,而且又不用人擠人,讓小朋友接觸大自然跑跑跳跳。」

開車到山上搭帳篷,擁抱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小孩玩水,大人遠離都市塵囂。有人接近大自然,有人喜歡接近野生動物。

就看到一隻隻羊駝出來過大街,有白、有棕色的,不怕人,但也別欺負牠喔。

可愛的狐獴在龍舟上小手撥啊撥,我們過端午,也沒忘了這個小傢伙,眼前的繽紛水果冰粽讓牠好心動。連續假期無法出國,到野外透透氣,近距離看看動物,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露營雨棚木屋突坍塌!2旅客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