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歐洲球員不打高球美巡賽 球王重砲抨擊

台灣時間今(18)日晚間開打的RBC傳承高球賽,不少歐洲球員不來參加美巡賽。高球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重砲抨擊,他認為如果熱愛自己的高球職業,現在就應該在這裡準備比賽,他說赴美自我隔離兩周,不是個苦難,也絕對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今年首場高球大滿貫8月開打 PGA錦標賽宣布閉門賽

PGA復賽第二站,RBC傳承高球賽將在本周開打,世界前六的好手都會參賽,比賽勢必精彩可期。

不少歐洲選手因為到美國需要隔離兩周,回歐洲需要再隔離兩周,選擇放棄赴美參賽,對此球王麥克羅伊頗不以為然。

麥克羅伊表示:「如果我是他們的話,我會在這賽事開始前來到美國,找一個地方隔離兩個星期,我會那麼做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真的在意你的職業生涯,希望繼續保持進步,我認為你應該在這裡。」

麥克羅伊還說,要在佛羅里達社區租一個不錯的房子,甚至是帶家人一起來,都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且過來隔離兩個星期,根本不是個苦難。

在上星期PGA復賽的第一站嘉信挑戰賽結束後,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麥克羅伊對美巡賽的防疫計畫給予很高的評價。

麥克羅伊說:「比賽場地很安靜沒有什麼氣氛,就像是為了處理好每天的例行公事,像是所有人員量體溫都做得很好,我認為制定的計劃非常好,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本分。」

另外台灣好手潘政琮,這次將在妻子擔任桿弟的陪伴下尋求衛冕,小潘前兩回合將和球王Rory Mcllroy、美國選手Rickie Fowler同組出發。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嘉信挑戰賽第四天 柏格爾延長賽奪PGA復賽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