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潘政琮復賽首日平標準桿 72桿並列第110名

PGA職業高球自從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後,今天終於閉門復賽,嘉信挑戰賽第一天,由羅斯(Justin Rose)與華納三世(Harold VarnerIII)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63桿並列第一,台灣好手潘政琮則是以72桿並列第110。

更多新聞: 潘政琮挑戰連霸!傳承盃次輪繳68桿晉級

PGA自從3月12日的球員錦標賽第一輪後,就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全面停賽,一直到6月12日的嘉信挑戰賽正式復賽,這場比賽也把開球時間設定為8點46分,但這時間沒有任何球員出發,全場球員與工作人員,都為日前不幸過世的George Floyd默哀1分鐘。

由於這場比賽並沒有開放觀眾進場,球員打出精彩好球,沒有以往場邊觀眾的激昂吶喊與掌聲,讓全場都是處於非常安靜的節奏下進行。

英國好手Justin Rose在前三洞都抓鳥,一路取得領先,最後抓下七支Birdie,以-7的63桿並列第一。

29歲的Harold Varner也是一路平穩,靠著第18洞的Birdie,同樣是抓七鳥的Bogey Free,也是交出63桿和Justin Rose並列第一。

球王Rory Mcllroy這一輪表現平平,打出3Birdie和1Bogey,最後是以-2的68桿,並列第39名。台灣好手潘政琮,交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暫時並列第110名。

第一輪的最佳好球,要來看韓國選手康晟訓在第13洞的三桿洞,演出神奇的一桿進洞。

康晟訓打出一桿進洞後,當時他完全不知道,以為球停在洞口附近,等到他知道後也沒有任何擊掌和慶賀動作,嚴格遵守場上不能有肢體接觸的規則。康晟訓同樣是以72桿並列第110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潘政琮傳承賽拚衛冕 首日68桿並列第2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