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歐巡賽7月閉門復賽 與賽者皆須檢疫

歐洲各國逐漸解封,PGA高球歐巡賽今天宣布在7月恢復球季,率先登場的將是7月22日開打的英國大師賽,不過比賽同樣採閉門方式舉行,所有球員、工作人員和媒體都得進行嚴格的病毒篩檢,並且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高球/潘政琮復賽首日平標準桿 72桿並列第110名

PGA歐巡賽自從3月8日,就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宣布停賽,歐巡賽首席執行官Pelley在周四宣布好消息,歐巡賽計畫在7月復賽,將在英格蘭和威爾斯舉行6站比賽,首先登場的就是7月22日到7月25日的英國大師賽。

歐巡賽復賽必須採取沒有觀眾進場的閉門比賽,所有球員、工作人員和媒體都會進行嚴格的篩檢,並且保持社交距離,考慮到檢測、住宿和旅行各方面的因素,歐巡賽集中在同一地打系列賽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歐巡賽從9月到11月的其他比賽時間會在近期盡快公布,至於歐巡賽勞力士系列的四場比賽日期則是重新安排在10月到12月,包括蘇格蘭公開賽、寶馬PGA錦標賽、萊利銀行挑戰賽,以及12月10日的世界巡迴錦標賽。

現在的問題就是要看英國能否解除其他國家球員入境之後的14天隔離,因為美國PGA錦標賽將在8月6日到9日在舊金山舉行,會和歐巡賽重疊,如果14天隔離不能解除,歐巡賽頂尖球員勢必要在PGA錦標賽和四場歐巡賽之間做選擇。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美巡賽周五復賽 潘政琮分享賽前篩檢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