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巡迴賽6/12復賽 球員居家練球秀驚人技巧

PGA巡迴賽預計在6月12日復賽,多位好手已經迫不及待在家暖身,從家中客廳到後院都是他們練球的場所,美國好手波斯頓(Poston)更是帥氣地把球切到牆壁上再彈進啤酒杯,打出高難度的特技球。

更多新聞: 高球/PGA歐巡賽7月閉門復賽 與賽者皆須檢疫

球王小麥一派輕鬆的穿上Tshirt短褲,在自家後院玩球,小白球也十分聽話的停在小麥的球桿上,這還沒完,很想要趕快回到球場上的小麥,這一桿索性把球直接轟到樹林裡。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PGA巡迴賽要到6月12日的嘉信挑戰賽才會復賽,許多好手都迫不及待表達想回到球場上的心聲,在家中也沒荒廢球技。墨西哥好手Ancer就把家中後院設計成兩個小型果嶺,直接練切球。

生涯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二的Bubba Watson,全副武裝的左右手各拿一支球桿,葫蘆裡究竟是要賣什麼藥?

Watson然後快速丟掉左手的球桿換成用右手的球桿,把小白球打出去,Watson也非常的得意的向大家炫耀。

不過要說到炫耀,最厲害的特技球絕對要來看看JT Poston這球。小白球一顆星碰到牆壁之後再準確彈進桌上的啤酒杯,先不管Poston打了幾次才成功,但這一球絕對是每日一好球。

每位好手都在自己的網頁放上漂亮的進球,也告訴大家,他們已經準備要回到高球場上!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前後任球王周日回歸 慈善賽拚1.2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