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PGA美巡賽4場取消、1場延期 潘政琮美國自主隔離

今天PGA緊急宣布再有5場美巡賽無法如期舉辦,其中4場取消、1場延期,PGA各層級賽事有多達39場受到影響。至於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目前人在美國自主隔離,休兵期間,小潘考慮拍攝教學影片回饋球迷,還上網徵求大家的意見。

更多新聞: 高球/PGA預計6月復賽 潘政琮自備露營車為家防疫

PGA在官網緊急宣布因武漢肺炎影響,新增四場比賽取消,一場比賽延期,目前PGA美巡賽有多達11場受到影響,表定一直到5月中旬過後才有球賽舉辦。

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表示:「(PGA球員錦標賽延賽)是正確的決定,想當然這是最需要的做法,我前一天才剛打了比賽,官方做了該做的事情,之前還在密切觀察,打了一輪後就是現在的狀況了。」

上個周末官方發現新冠疫情的嚴重性,PGA球員錦標賽打完首輪之後立刻終止,球員尊重大會決定,當時連帶取消或延期六場比賽,現在範圍擴大到11場。而根據PGA官網顯示,包含PGA巡迴賽、PGA冠軍巡迴賽、PGA中國巡迴賽等等,各個體系相關,高達39場球賽不是延期就是直接取消。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目前人在美國自主隔離,相較於歐美選手,小潘有較為積極的防疫觀念。他先前PGA球員錦標賽主動退賽,而在沒有強制禁令的美國,也主動自行在家休養,確保身體健康。

潘政琮也在粉絲團透露,美巡賽5月17日之前的比賽全部取消,他會持續鍛鍊,等待比賽重新開打。休息的時間,小潘也考慮拍攝教學影片回饋球迷,歡迎大家上網留言提供想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PGA巡迴賽6/12復賽 球員居家練球秀驚人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