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160年歷史不敵疫情!英國公開賽宣佈取消

高爾夫四大賽,歷史最悠久的英國公開賽也抵擋不住疫情,今(7)日官方宣布,原本要在7月進行的比賽取消,這是繼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英國公開賽首次取消,至於四大賽另外三項比賽則是全部延期舉行。

更多新聞: 15男性球友「純打球不來電」 美國高球正妹哀怨沒人愛

有160年歷史的英國公開賽,每年都吸引爆滿觀眾,不過這樣的場景今年看不到了。在武漢肺炎疫情威脅下,為了保障所有人健康,主辦單位RA宣布,原本7月16日到19日,要在英格蘭皇家聖喬治球場舉辦的比賽取消,要到2021年7月,再舉辦第149屆的比賽。

比賽延後一年,衛冕冠軍Shane Lowry也說,他會好好保存他身邊的冠軍盃到明年,再和各家好手競爭以及和所有球迷見面。

英國公開賽在1860年創辦,是高爾夫球四大滿貫賽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上一次停賽,已經要追溯到1945年二次大戰時期。

雖然英國公開賽取消,但是四大賽另外三項都在美國進行的比賽,目前則是宣布延期沒有取消,包括原本這個周末要進行的名人賽延期到11月,PGA錦標賽延到8月,美國公開賽則是延到9月。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PGA美巡賽4場取消、1場延期 潘政琮美國自主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