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駱駝賽閉門競速!比賽相關收益用於慈善機構募款

澳洲中部每年都會舉辦非常具當地特色的烏魯魯駱駝盃,但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改為閉門比賽,最後由德國女選手布萊兒(Billar)奪冠,而比賽除了精彩的駱駝競速,周邊還舉辦了特別的駱駝大便丟擲比賽,帶您一起看看。

更多新聞: 玟靈慈善簽唱會 專輯所得全額捐助弱勢

自2012年起舉辦的烏魯魯駱駝盃,過去是澳洲中部著名的地方賽事,更是重要的地方觀光收入來源,但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變成被迫改為閉門賽事,好在比賽精彩程度,絲毫不減。

瞧瞧主播吼的多聲嘶力竭,而3年多前因為來澳洲度假3個多月,而愛上這裡的德國女選手布萊兒,殺出重圍順利奪冠。

布萊兒:「這真的很特別,對於得到這榮譽我真的無法言語,因為對手帕斯可過彎時真的追得很近,我想他應該就要超越我了,不過我的駱駝泰克斯開始急起直追,然後比帕克斯之前的速度還快,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議。」

除了刺激的騎駱駝大賽,花絮賽事一樣夠嗆,讓大家一起經歷一場激烈的駱駝大便丟擲比賽。

隨著疫情面面消逝,怪比賽的世界也慢慢重新回歸,而這次閉門的烏魯魯駱駝盃依舊可以透過網路直播觀賞,所有的相關收益也都將作為當地慈善機構募款之用。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球/PGA歐巡賽7月閉門復賽 與賽者皆須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