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威球場再創新紀錄!閉門演唱會隔空開唱

雖然大聯盟尚未開打,但紅襪隊的芬威球場卻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美國搖滾樂團「落踢墨菲」就在這裡舉辦無人的閉門演唱會,甚至還透過視訊,跟搖滾大師史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隔空開唱,讓芬威球場再寫下新紀錄。

更多新聞: 澳洲駱駝賽閉門競速!比賽相關收益用於慈善機構募款

怪了?大聯盟尚未復賽,紅襪知名的芬威球場怎麼會出現先發投手呢?原來麻州當地搖滾樂團「落踢墨菲」為了武漢肺炎疫情募款,特別選在芬威球場舉辦演唱會,但去年全美聯滿座率第2的芬威球場,這回辦起演唱會卻是空無一人。

原來因為疫情關係,這場芬威演唱會閉門開唱,但話題性一點也不少,因為演唱會除了可以全球線上觀看,還連線藍領搖滾教父Bruce Springsteen,來個隔空大合唱。

擁有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過去包括美式足球、冰球、甚至足球比賽都有辦過,「落踢墨菲」更是早早在2011年就已經為紅襪的世界大賽開唱過,但無人演唱會還是頭一回,也再為這百年球場,寫下一頁篇章。

(民視新聞/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用愛畫個圈!文總520線上演唱會 全台五地順時鐘接棒開唱 齊力「達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