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網賽冠軍出爐!全場閉門打也沒球僮

捷克網球巡迴賽在疫情中開打,為全球網壇復賽打頭陣,比賽不但採閉門舉行而且還沒有球僮,教練團更是人人戴著口罩,成為全場僅有的觀眾,奪下女單冠軍的克薇妥娃之前曾表示不贊成大滿貫賽事閉門舉辦,打了這場自己家鄉的比賽後還是覺得難以習慣。

更多新聞: 澳洲駱駝賽閉門競速!比賽相關收益用於慈善機構募款

淡藍色網球裝真的搶眼!二屆大滿貫冠軍Kvitova在自家舉辦的全捷克巡迴賽全力出擊,不過除了身手依舊,比賽樣貌通通變。

閉門賽事打得好也沒人喊讚,全場僅存的觀眾就是一位位戴著口罩乖乖觀戰的教練團,場邊更是連遞毛巾的球僮都見不著,Kvitova最後2個6:3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26的Muchova拿下后冠,但賽後記者會上馬上又回復防疫狀態。

Kvitova說,「真正不同以往的是要帶著手套口罩,還沒有球僮幫我們遞毛巾,當然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觀眾,這個氣氛真不是我所習慣的,好在還能適應。」

頒獎典禮上,頒獎嘉賓還是戴著口罩來頒獎,和選手形成強烈對比,之前Kvitova就曾在受訪時說大滿貫賽事寧可取消,也不該閉門開戰,畢竟沒球僮沒歡呼的比賽,還真難習慣。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瘋狂!與網球美女布夏出國觀賽共餐 慈善價256萬元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