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傚汽車電影院 捷克足球迷出門看球兼防疫

在瘋迷足球的歐洲,許多國家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球迷幾乎都無法入場,不過,捷克出現一個絕妙的點子,就是利用汽車電影院,讓球迷可以出門看球,一起加油吶喊,甚至在進球的時候,還能放煙火慶祝,同時保持社交距離。

更多新聞: 中國低風險區戲院復工 網友:疫情之下看什麼電影?

一堆車子狂按喇叭,還放煙火,這可不是什麼抗議場面,而是捷克人看足球的最新方式。

因為無法群聚到球場裡面看球,所以在比爾森地區,就利用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汽車電影院,讓球迷開車到這邊來,享受看比賽心情和氣氛,當支持的球隊進球時,場面非常熱烈。

球迷說:「我們過去從來沒有這種經驗,我們已經跟著勝利隊,到很多地方看他們比賽,但從來沒有在汽車電影院看球。」

不論是激情的唱歌,還是聚精會神關注戰況,球迷們終於可以出門,享受大家一起看球的樂趣,利用汽車電影院的想法。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新用途!巴西足球場變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