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丹麥聯賽閉門開踢 停車場改建成直播看球賽

體育賽事閉門進行,如何讓球迷也能有參與感,丹麥足球聯賽把停車場改建成直播舞台,讓球迷像汽車電影院一樣照樣可以在停車場看球,不但吸引到2000多輛車,球迷還是一樣大聲鳴笛吶喊,感受球場熱力。

更多新聞: 紐西蘭橄欖球復賽湧4萬觀眾 澳洲六月開放2千人觀賽

汽車電影院過去是好萊塢電影常出現的浪漫橋段,這回歐洲輸人不輸陣,但可是汽車看球賽。

MCH球場外超過2000輛車排排停好,剛剛重啟的丹麥足球聯賽,面對閉門賽事的要求想出了新妙招,直接在場外辦起戶外直播趴,透過超大螢幕觀看比賽,加上專用頻道的廣播收聽解說,看球看得爽得很,想怎麼喊就怎麼喊。

米迪蘭特隊行銷公關羅克埃爾:「我想這些人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坐在家裡,現在他們可以得到一個機會,在一起真實站在一起肩並肩,大家都很開心歡呼雀躍,而且我覺得我們做了一件好事,因為大家都很開心。」

可惜主場的米迪蘭特足球俱樂部,被排名第十的霍森斯靠著前鋒Prip攻進全場唯一進球,最後零比一落敗,好在排頭的位置跟第二還有9分積分差。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新合約年薪近17億台幣 超越C羅、內馬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