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新合約年薪近17億台幣 超越C羅、內馬爾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端出超級天價合約,希望留下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球團開出2年合約,平均年薪高達5000萬歐元,約合16億7000萬台幣,遠超越C羅與內馬爾的薪水,如果梅西完成簽約就會創下史上足壇最高年薪。

更多新聞: 足壇震撼彈! 梅西告別巴塞隆納 歐冠慘敗 成獅王離隊最後稻草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生涯獲獎無數戰功彪炳,他跟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合約將在2021年6月到期,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巴薩拿出天價合約,就等梅西點頭簽字。

球團提出2年續約,平均年薪達到5000萬歐元,約16億7000萬台幣,如果成真將會是足壇史上最大合約。

葡萄牙球星C羅

球迷朋友可能很好奇,那像是葡萄牙球星C羅、巴西好手內馬爾薪水是多少,C羅是義甲第一高薪3100萬歐元,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3500萬歐元。

巴西好手內馬爾

梅西是巴塞隆納的頭號球星,雖然先前曾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減薪問題槓上球團,但現在事過境遷,又有史上最大合約擺在眼前,梅西續留西甲巴薩的可能性非常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羅10歲兒騎水上摩托車惹議 警方調查如屬實將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