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嗆別越界管兩岸事務 柯文哲變臉:不要提那個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任期才開始,又跟王世監槓上,因為王世堅日前送「不在其位不謀其政」8個字,要他不要越界干涉兩岸事務,柯文哲一聽到王世堅的名字立刻變臉,回應「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也不會跟他們搶著去做那些事」,談到為了台大校長遴選案,教育部損耗三個部長,則建議讓管中閔安靜地上任、認真做事就好,把這事情趕快結束掉。

更多新聞: 王世堅批柯文哲2020一定選不上!「白色力量只是攪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任期第二天,又立刻跟議員王世堅槓上。

記者:「王世堅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好不好?」
記者:「今天下午有可能跟他有互動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不會啦。」

柯文哲秒變臉,就是因為王世堅要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要干涉兩岸議題。

柯文哲回應,「我什麼時候去干預過,拜託,我只是做我們...其實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不會去跟他搶做這些事情。」

不想再談兩岸議題,但新的小內閣成員,找來綠委陳明文兒子陳冠廷當副發言人,難道真的如傳聞,2020綠白合作搶總統大位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說聽聽就好,我常說聽聽就好,聽完笑一笑就好,這call in節目這樣就好。」

白綠是不是要修補關係,恐怕還沒出現契機,但在新的議長選舉,傳出柯文哲卻向藍營靠攏,還替陳錦祥關說拉票。

柯文哲則回,「沒有啦我是這樣,我沒有自己打,這一種不要說我們去關說,奇怪好像我們...你聽誰說的?陳政忠說的,聽聽就好。」

但不管是議長交接典禮還是議員餐會,綠營議員出席人數寥寥可數,加上管中閔案,柯文哲也對中央開砲。

柯文哲表示,「為了這案子,已經損耗3個教育部長,我的建議是這樣,管中閔就安靜地上任,認真做事就好把這事情趕快結束掉。」

從兩岸議題再到中央政策,柯文哲都跟綠營不同調,柯文哲接下來動向怎麼走,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敗選宣布選2020總統? 柯文哲否認:有兩份講稿但沒寫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