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柯文哲2020一定選不上!「白色力量只是攪局」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對於剛當選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他給予肯定,認為能帶著全黨向前行,只是一談到柯文哲,王世堅炮火全開,痛批柯P一定會在2020出來攪局,但一定選不上,更高喊要柯文哲下台!

更多新聞: 王世堅揭11年前心酸事 跳海當天父親早已彌留

上廣播節目、王世堅開口第一句就要柯文哲下臺,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大笑,問到柯P是否會挑戰2020總統大位,他更是炮火全開。

王世堅表示,「我認為他2020一定選 (選總統),而且我認為他一定選不上,一方面搗蛋,二方面在國內政壇興風作浪,尤其他對中共,柯文哲講話非常小心,他從來沒有講錯過話,他幾乎都是字斟句酌,我不客氣講柯文哲就是向中共抱大腿的人。」

狂酸柯文哲抱中國大腿,王世堅不愧是柯黑大魔王,就連白色力量挑戰立委補選,他也不放過。

王世堅批,「我想白色力量只是來攪局,我想他們並沒有成大事的機會,柯文哲雖然連任當選,我八個字形容『踉踉蹌蹌 連滾帶爬』。」

高分貝批評柯P,不過外界也質疑,當初就是王世堅逼走韓國瑜,最後讓民進黨失去了高雄市的執政權。

王世堅指出,「以韓國瑜的意志、個性不至於那麼脆弱,我說罵他罵一個鐘頭,他就很傷心!就對那個工作就很失望離開,不是。」

否認自己是戰犯、但民進黨主席選舉出爐,不少人質疑卓榮泰是保皇派,王世堅倒是力挺到底。

王世堅分析,「他被汙指為『保皇派』,其實他會再出來,完全他是對民進黨這份深厚的感情,未來總統如果有其他的交代、意見,卓榮泰會把他視為就是黨員的意見之一,並不會說就是以小英總統的意志為唯一的指令。」

誇讚卓榮泰能帶領民進黨向前行,王世堅也不忘呼籲,黨內能需要深刻檢討九合一敗選,才能真正重拾選民的信任。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白色力量大敗!柯文哲:藍綠兩黨資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