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消費他炒知名度 王世堅:成名時他還不知道在哪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黑議員王世堅再度槓上了,因為昨天王世堅批評口譯哥得了便宜又賣乖,還形容根本是「小柯文哲」。這讓柯文哲聽了很不高興,今天猛酸王世堅是藉消費他來炒知名度。對此,王世堅氣炸了,怒嗆自己從政成名時,柯文哲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更多新聞: 提「大魔王」柯文哲雙手合十 王世堅:善哉善哉

那怕是自家執政派的駐美官員,王世堅談到口譯哥,仍嚴厲批判是「得了便宜又賣乖」,但卻把趙怡翔形容是「小柯文哲」。隔天,柯文哲回應,「不管你愛一個人、恨一個人,其實你一生就被那一個人牽制住,其實他只是一直拿我消費我這樣而已」,記者問,「就像謝龍介賴清德的關係?」他回應,「差不多差不多吧,反正這就是...常常就...,其實這也是打知名度的方法。」

王世堅與柯文哲


王世堅對此回應,「柯文哲不要噁爛了好不好,我從黨外時期就參與也關心政治,那時候柯文哲你在哪裡?我20年前第一次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時候,柯文哲你在哪裡?柯文哲一向就是這樣得意忘形,柯市長你不要忘了,市民選你是當市長,不是選你當皇帝。」

王世堅明顯不滿被跟柯P扯在一起,柯P則反酸王世堅藉機消費他打知名度。王世堅也不甘示弱回嗆,自己成名的時候,柯文哲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兩人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激烈交火,過去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經典的韓國瑜大戰王世堅,柯文哲在一旁笑翻。但隨著選戰期間,樑子越結越深,選後只要一聽到「王世堅」三個字,柯文哲就會明顯不耐煩!

柯文哲只要聽到王世堅就會不耐煩


如今為了口譯哥,再度引爆市長跟議員間的戰火,連柯文哲自己都承認,兩人儼然成賴清德和謝龍介的北部版!

(民視新聞/陳信瑋、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世堅揭11年前心酸事 跳海當天父親早已彌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