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菜有梗!韓國瑜、王世堅、段宜康菜裡同台

韓國瑜、王世堅、段宜康,3人不碰面,卻在菜裡面同台了。高雄有業者推出政治人物命名的餐點,包括韓式砂鍋「瑜」頭,芹菜蝦仁三色椒,炒出問世堅「芹」是何物,還把豆沙元宵作成甜點,命名段宜康吞曲棍球等,還計畫邀請他們一起到高雄來品嘗。

更多新聞: 前黨員砸新潮流智庫 段宜康:疑挾怨報復

一顆顆白白圓圓的元宵,在油鍋裡炸,看起來相當誘人,但這道菜的菜名,叫段宜康吞曲棍球。

有沒有很熟悉,立委段宜康打賭說要吞曲棍球,卻沒有吞,還頻頻遭網友點名,業者把元宵做成曲棍球,所以這道料理就取做「段宜康吞曲棍球」。

還有一道料理,用超大隻的蝦仁和芹菜三色椒勾芡炒,菜名就叫問世堅「芹」是何物;在高雄和這兩位遠在台北政治人物最有關係的當然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也入菜,主廚用超彭派大頭鰱魚頭擺滿配料,取名韓式砂鍋魚頭。

業者表示,希望邀請王世堅、段宜康、韓國瑜跟白冰冰,到高雄品嚐自己名字命名的佳餚,機會似乎不太大,但因為新聞熱潮,吸引不少目光。

(民視新聞/林樹銘、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吃陳其邁昨天才來吃的火鍋店!韓國瑜嘆:都不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