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屏東分院捐款不足 推年菜禮盒送暖到家

創世基金會長期服務植物人,目前屏東分院內有51個植物人,到宅服務的有80個家庭,年度透支將近150萬,但募款只有額度的3成,現在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推出年菜及蓮霧禮盒,歡迎民眾購買,滿足需求還能做愛心。

更多新聞: 日本愛媛縣政府 收到1億日圓匿名捐款

重機車隊出發,從大馬路轉進小巷弄,看似鋼硬的重機騎士,這回扮演聖誕老公公,不只認購10份年菜,還貼心宅配到家。

家有植物人,長年照顧的壓力,對家屬來說壓力不小,歲末年終送溫暖,家屬點滴在心頭。

等待奇蹟出現,創世基金會服務植物人的腳步不曾停歇,目前院內安養51位植物人,到宅服務80個家庭,年度透支將近150萬元,但募款情形卻只有目標的3成,於是跟善心業者合作,聯手辦理「鴨寶蓮蓮慶好年」活動,推出櫻桃鴨煲鍋、秘製羊肉爐、香烤元蹄這3道年菜,提前讓植物人院民及家屬圍爐。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艾樺表示:「推出了3種年菜,專門為創世基金會所設計的,那蓮霧也推出了A級蓮霧禮盒,希望如果有年菜需求,還有蓮霧送禮需求,可以到我們創世基金會來採購。」

為弱勢注入暖流,認購年菜做公益,更有福氣。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這個年菜有梗!韓國瑜、王世堅、段宜康菜裡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