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暗諷「強盜說」 柯文哲嗆:吞曲棍球再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立委段宜康真是槓上了!面對段宜康自創寓言反諷他的強盜說,柯文哲昨(21)日不耐煩回擊,有人不要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再度惹怒段宜康,痛批柯文哲不該「含沙射影」。柯文哲火大到今(22)日四度嗆段宜康先遵照諾言,吞了曲棍球再發問,還再提高雄大敗是誰搞出來的?柯文哲又在民進黨傷口狠狠撒鹽!

更多新聞: 曲棍球案延燒!監委公開彰檢11項重大缺失

一聽到段宜康三個字,柯文哲就像吃了炸藥、怒氣沖沖。整段受訪總共說了四次,要段宜康先吞完曲棍球再來發問,這麼火大就因為前一天上午,段宜康在臉書先以自創伊索寓言「獨眼鹿」,暗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

但柯文哲隨即回嗆,最討厭一邊喊台獨、一邊在中國做生意的人。惹出段宜康再回批柯文哲「含沙射影」,擺明質疑他或新潮流,要柯文哲說清楚。

還有網友搬出柯文哲過去挺台獨的畫面,反諷柯P打臉自己嗎?柯以身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來回應外界質疑。

網友質疑柯文哲

而從強盜說言論發燒後、柯P屢屢槓上民進黨,這回槓段宜康,再提高雄大敗,狠狠撒鹽,難道是打算要全面開戰嗎?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指出,「其實不用說吞曲棍球,那是上次對方自己在講,所以才會被人家唸...,說實在的我不贊成柯文哲這樣講,算了啦他要罵就給他罵,對方就很愛罵的給他罵吧,這樣比較不會吵架。」

連柯媽媽都幫腔,母子同聲開炮。儘管段宜康目前仍沒有最新回應,但雙方樑子的確越結越深!

(民視新聞/陳信瑋、徐葳倫、李澤民、謝政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曲棍球彈劾案檢批濫權 監委陳師孟回嗆不學無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