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猛批爭議發言 柯文哲懶得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和民進黨槓上,不僅新潮流議員批評發言像黃安,連獨派大老辜寬敏都擔心柯P會變成機會主義者。柯文哲明顯不以為然,以「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回應,更要大家繼續看下去,還強調如果每個都要回應,乾脆不要活在世界上算了!

更多新聞: 男子襲警後拿黨證稱護身符?民進黨深夜澄清:來亂的

來到迪化商圈,視察老店改造商家,柯文哲特別停下來品嘗美食,外頭卻早已擠滿看熱鬧的民眾!

聽到柯文哲來,幾乎整條年貨大街水洩不通,可見他的高人氣,只是柯文哲跟段宜康的戰火延燒整個新潮流派系,議員梁文傑批柯文哲親中、發言像黃安,更認為都是為了4年前選舉記恨至今!對此柯文哲回應「其實梁文傑跟段宜康都同一夥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當年跟我競爭的是姚文,不是顧立雄,所以根本是亂拼湊」。

不過現在就連民進黨獨派大老辜寬敏,都直言柯文哲不是大好就大壞,一旦走在壞的路上,未來恐怕成為一個機會主義者。但柯文哲老神在在地說「不要緊張嘛!這個繼續走下去,繼續看下去就好, 緊張什麼?」

至於被苦苓批評沒能力、沒原則、沒中心思想,柯文哲則灑脫地說「如果人家要講你什麼,你每樣都要回應,我看不要活在這世界上算了」。

會怎麼走?柯文哲要大家繼續看一下,不過他不斷布局,選總統質疑不斷,傳出北市四大公司年前進行改選,就連自己同學、市長室辦公室主任李文宗、都出任北捷董事長,替未來鋪路。

但柯文哲強調是任期到了才改選,但同學高升董事長,又能月領40萬高薪,難免被人質疑。儘管柯文哲再三強調絕對是專業人才,到市政府上班,薪水才是減少的,但真是適才適所?還是酬庸?外界討論不斷。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批選舉花大錢 柯文哲:政治敗壞的開始